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时代专修学院举行2020秋新生学习交流暨秋季运动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德恩 | 时间: 2020-11-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3日讯(宋得恩)近日,四川时代专修学院举行了今年首次大型交流活动“四川时代专修学院2020秋新生学习交流暨秋季运动会”。本次交流会以“学无止境,扬帆起航”为主题。

image.png

交流会上,学院院长向元钧以“人才决定未来,人才成就梦想”为题发表讲话,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新同学提出期望和要求:要勤奋学习、学会学习;要积极向上、立志创新;要崇尚文明、团结互助,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并强调,要努力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理念,继续谱写四川时代专修学院的新篇章。四川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扈远仁表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扬帆远航;大学是同学们成才成功的大熔炉;坚持学、知、言、行四位一体,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坚持视野开放,开拓进取,敢为人先。

期间,副院长何晓霞相继为各分院学生会团委干部颁发聘书,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给予高度赞赏,并号召全体师生向他们学习,不惧前路漫漫,只为未来可期;学院领导为2020秋评选的“学习之星”举行颁奖仪式。

image.png

此外,交流会中还表演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舞蹈、歌曲、杂技、合唱内容丰富多彩。当天,师生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了秋季运动会。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切合大运会宗旨“成都成就梦想”,并以此观点作为指导核心,让“2020秋新生学习交流暨秋季运动会”更加出色,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