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提高师生应急避险能力 四川华新职院让消防知识弥漫校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1-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3日讯(钟传亮)普及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保卫处联合院团委举办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119消防日”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image.png

学院通过设立消防知识展板、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有奖竞答、现场讲解和指导实操等方式,向广大教职工、学生普及消防相关知识,提高大家的应急避险自救能力。活动现场,过往师生纷纷驻足围观,观看消防知识展板,了解各类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操作,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踊跃回答相关问题,现场操作灭火器。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下一步,保卫处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组织消防专题讲座和大型消防演习等活动,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