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考 >

互知圈亮相教育升学规划论坛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1 | 责编: 徐虹

由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主办,未来人才教育承办的第五届高考规划行业峰会,将于2020年11月12日—13日在河北保定举办,会期两天。据悉,该峰会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历经四年的发展壮大,影响力逐年扩大,吸引了众多教育专家、高校招办、中学校长、业内从业者的参与,为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新高考、升学规划领域,赢得了全国广大从业者的支持和拥戴。

本届峰会将聚焦:新时代、新高考、新课改;大学、中学的拔尖创新人才选拔与培养;后疫情时代高考规划行业将何去何从;新高考背景下高考规划行业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与创新等。本次峰会将邀请专家学者解读教育政策新动向,行业精英预测未来发展新趋势。

根据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论坛官方发布的消息,互知圈CEO、优学易考教育创始人、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十大领军人物贾永根应邀出席本次论坛。会上,贾永根将针对行业目前存在的痛点及转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解析,解读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本届论坛除主会场的活动精彩外,还设置了3个分会场,互知圈分会场于11月12日晚上19:30开启,围绕“如何利用新媒体快速招生,用户裂变及增加额外收入”展开分享和讨论。

互知圈APP由天下铭师(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作为本次大会的受邀单位,贾永根先生携联合创始人等核心成员共同出席大会。据悉,互知圈APP专注打造一个“拥有直播和社群的知识变现”平台,注册互知圈APP,即刻成为圈主搭建自己的圈子,可以发起直播、讨论会,发布音视频课程、图文课程,线上线下活动招募,通过用户间的频繁互动实现知识变现。互知圈凝聚知识资源,引入流量,促成交易,实现收益,打造知识实现价值的社群生态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