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北京教育 >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赴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1 | 责编: 徐虹

1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举行座谈。安徽文达集团董事长、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理事长谢春贵,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周元,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凌有江等出席了座谈会和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凌有江详细介绍了文达学院概况、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

安徽文达集团董事长、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理事长谢春贵就学校围绕服务产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紧密开展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学校优秀毕业生取得的良好成绩进行了介绍与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对文达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文达学院的办学体制和机制、办学规律、学科专业建设进行深入了解与交流。他指出,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发挥教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深化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美育,广泛开展劳动教育,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学校要以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育评价的指挥棒作用,利用好信息技术,提高教育评价的科学性、专业性、客观性,进一步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北京师范大学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基础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为建设文达学院“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北京师范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兼校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汪曙光、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处处长吴汉锋等人,以及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张东旭、副校长张穗萌、党委副书记唐立军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