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群英荟萃!四川蒲江职校精彩展示教育成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1-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9日讯(宋得恩)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11月8日,2020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暨成都市职业教育活动月拉开序幕。成都中德职教创新集聚区组队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通过主题展板、现场技能展示以及主题演讲,展现了蒲江职业教育的经验与成果。

在活动展示区,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学生带来了3D打印技能展示。展台上布满了创新创意的作品,学生通过操作司代普“智能微工厂”多功能桌面级精密数控机床,把自己的创作灵感变成实际作品,展现成都职教发展的精彩成果。

在“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上,蒲江职业校校长王斌围绕“学校专业定位、课程改革、重建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等,作了题为“融入区域发展圈,聚焦制造产业,创新课程改革建设模式”的职教案例分享,充分展示了学校近年所取得的教学成绩和办学成果。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大举措,蒲江职教将充分利用目前的有利形势,推进四川省从“职教大省”向“职教强省”迈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