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汇美白麓,润养未来 天府新区白麓幼儿园为孩子打造幸福童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0-3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30日讯(刘杨)近日,成都天府新区白麓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汇美白麓,润养未来”的庆祝活动以及开园典礼,白麓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母亲71周年华诞和中秋佳节。

blob.png

“走近孩子、理解孩子、倾听孩子、欣赏孩子、鼓励孩子,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致力于办好让社会满意的幼儿教育。”白麓幼儿园园长黎忠丽表示,希望幼儿园是一个汇聚美好生活的乐园,在这个乐园里每个孩子的身心都能够得到润养,孩子们每一次小小的进步都能够汇聚成大大的力量,伴随孩子一生。白麓幼儿园定会践行“润之于小 养见于大”的办园理念,营造良好的“润养”育人环境,努力办一所孩子喜欢、有社会担当、有教育内涵的幼儿园。

blob.png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白幼”教师与孩子们快乐的身影在舞台上轻盈跃动,表达出对祖国最纯真的爱。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小朋友们在各自家长的陪护下特别开心,享受着有家人陪伴的快乐,从小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也促进了家园共育共护孩子健康成长。

blob.png

据悉,白麓幼儿园自9月正式开园,是天府新区一所高品质幼儿园,园内现代化教学设施设备完善,空调、恒温饮水系统、电子化教学一体机设备一应俱全,为高品质办学提供了保障。幼儿园始终秉承“让孩子的笑声传的更远,让孩子的视野变得更宽,让孩子收获一个幸福童年”的办学宗旨,积极探索推行先进的教育理念,促进新区教育事业多元化发展、提升办园质量,不断满足老百姓对优质均衡教育的需求,书写新区学前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