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共享共建 成都青羊社教中心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居民幸福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0-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9日讯(刘杨)激发多元主体参与社区发展治理,集中破解一批治理难题,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合力。10月27日至28日,成都市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柏恒在同德社区参加了区委社治委举办的关于社区可持续项目评审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各类拥有丰富治理经验的社会组织从建设主题社区、小区治理服务、文化亲润社区发展治理等方向,对社区治理提出了优质治理方案。同时,从不同角度、深度、广度,针对当今社区治理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剖析,因地制宜,提供解决方案。

青羊社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在推动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当中,青羊社教中心将积极发挥社区教育对于基层社区治理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学习型社区的建设,更好地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