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职院召开2018-2020年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9日讯(宋得恩)10月28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2020年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对学院14个省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学院党委书记余治平、院长赵艳艳、副院长张开江、副院级调研员杨仕清以及14个省级教改课题团队成员参会。会议邀请七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审。

blob.png

评审会以汇报答辩的方式进行。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应用推广及不足之处等进行汇报;专家组从项目研究路径、研究方法、实践应用成果等方面提出质询,并给予具体建议。评审专家指出,学院14个教改项目整体完成度较高,资料丰富,内容详实,达到了项目预期目标,但还需进一步提升理论研究水平,提高项目研究成果对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的实效性,不断增强项目推广价值和辐射作用。

赵艳艳要求各项目组以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为契机,认真领会、用心消化,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