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协同育人 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调研成都航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0-2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8日讯(钟传亮)10月26日,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校长徐军一行8人走进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调研考察职业教育改革和定向士官培养情况。学校校长张蕴启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blob.png

会上,张蕴启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成都航院根植航空,以服务地方、服务国防和地方经济为己任,培养了6万余名服务于产业高端和高端产业人才。从2012年起,试点开展定向士官培养工作以来,在军队指导单位的帮助下,军地协同开展实验实训场地、师资共建共享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希望在无人机领域加强与陆军军械士官学校协作,为国防建设做更多更大贡献。徐军对当前国际形势、陆军改革和士官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讲道,成都航院丰富的航空制造、航空维修装备为定向士官培养提供了基础保障,学校定向士官育人细节值得参考学习,希望下一步继续强化双方合作,通过人才培养为现代化陆军建设做出贡献。

期间,双方还就职业教育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定向士官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和士官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