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构建高效课堂 成都大邑韩场学校齐心协力提升教学质量

来源: ​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2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8日讯(宋得恩)提升教学素养,构建高效课堂。近日,成都市大邑县韩场学校围绕“以课堂为中心抓课改,以目标为导向提质量”的主题分年段召开了7、8、9年级第一学月评教会。

blob.png

会上,学校教务处副主任龚永彬分析了本次学月八校联考各年级各学科成绩,对各年级各班优势科目和薄弱科目进行了一一点评,并要求老师们在接下来的教学中抓好课堂教学、安排好教学进度、针对月考科任教师要抓好学科辅导,同时加强班科协调和教研组集体备课。学校副校长吴威进一步强调了“以课堂为中心抓课改,以目标为导向提质量”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做实课改,落实常规,注重学风建设的工作重点。提醒老师们要牢记三个“坚持”——坚持质量说话,坚持新教学六认真,坚持质量考评、通报。

校长池涛整体分析了韩场学校的初中教学现状,并对新的考核标准做了说明。池涛表示,希望老师们重视A卷,提高一次性合格率,对教学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说明,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多维度增强教育合力;加强大组教研,提升团队素养;抓好每一天的培优辅差;注重课堂细节,构建高效课堂,努力提高初中教学水平”等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