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锤炼忠诚担当,书写精彩篇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广诗诗 方颖 | 时间: 2020-10-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7日讯(广诗诗 方颖)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观念,推进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锤炼忠诚担当,书写精彩篇章”十月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园长方颖主持。

blob.png

活动中,方颖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领会贯彻了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谈如何凝心聚力完成自己的年度目标。期间,各位党员表示,要心中有目标,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方颖强调,双创活动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一切工作;预防传染疾病,加强卫生安全消毒工作;注重网宣工作,积极撰写网评文章。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组织观念和党性修养,坚持融入日常,以严肃认真、积极健康的组织生活锤炼党性,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疑聚力,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办园的水平和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