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巴中恩阳区柳林小学:心系职教 欢乐重阳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程琳 | 时间: 2020-10-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7日讯(程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5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柳林小学开展了 “心系职教、欢乐重阳”专题活动。

blob.png

本次活动,在学校支部的领导下,由工会精心组织,学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共“温馨重阳、叙旧话新”座谈活动;“美好重阳、灿烂笑容”留影活动;“健康重阳、环校健步”健身活动;“幸福重阳、快乐相聚”茶话活动四个议程。活动中,离退休老教师以自己所见、所闻、所感,畅谈教育改革对学校的影响变化,还对学校及所有教师致以深深祝福,希望所有教师不记初心,砥砺前行!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传递出中华民族优良的孝文化和感恩情怀,让离退休老教师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了解了学校变化,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渲染出校内师生敬老、亲老、爱老的氛围,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