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举行茂县富顺镇乡村干部乡村振兴考察团开班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0-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6日讯(钟传亮)近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茂县富顺镇乡村干部乡村振兴考察团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玉华出席仪式,茂县富顺镇人大主席蒋成贵、唱斗村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雍贤德以及其他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成都航院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扶贫办公室副主任马建勇主持。

blob.png

仪式上,陈玉华介绍了学校办学成果、新都航空产教园区的建设规划,以及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学校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和收官之年,学校将全力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努力服务回馈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蒋成贵介绍了考察团的学习安排及富顺镇脱贫攻坚情况,并对学校对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基础教育、产业发展、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雍贤德总结了唱斗村“816”暴雨泥石流灾害的救灾及重建工作,对学校及时送上救灾款表示感谢,并希望得到学校进一步帮助,在今年为脱贫攻坚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马建勇表示,扶贫办公室将尽快协调资金,进一步帮助唱斗村开展救灾工作。同时强调了本次学习和外出考察期间的纪律,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拓展思路,努力提升政治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据介绍,本次考察团共4天时间,内容包括《习近平治国理念思想解读》等理论学习,赴广安市小平故居、武胜县飞龙镇等红色教育基地和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