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借区域协同联盟东风 成都蒲江携手郫都区共谋教育发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6日讯(宋得恩)近日,成都市郫都区清河初级中学校长杨兴红及其班子成员一行12人,在蒲江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主任胥正林的陪同下走进蒲江部分学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blob.png

杨兴红一行先后参观了鹤山初中、成佳学校和甘溪学校后,分别就学校现状、师资情况、发展优劣势以及党务工作的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研讨。期间,鹤山初中校长杨彬、成佳学校校长陈国洪、甘溪学校校长胥正齐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色,畅谈了学校今后的发展规划;杨兴红就自己学校目前的现状、师资以及在落实五育并举方面的行动与实效等进行了交流。杨兴红一行对蒲江几所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要借力区域协同联盟发展的东风,建立与蒲江同类型学校多方面的学习交流活动,互相学习,共同提升,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贡献集体智慧。

蒲江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联盟交流活动的开展,将促进蒲江县和郫都区依托联盟优势,共谋教育发展,用多重形式的活动促使教师“三力”提升,迎难而上,破难题,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