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不学礼,无以立” 成都温江涌幼开展教师礼仪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刘杨)“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礼仪教育,是关于美的教育,也是关于心灵的教育。为更好地塑造幼儿教师良好的专业形象和文明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家长、服务幼儿,提升幼儿园的教育品质。10月22日,成都市温江区涌泉中心幼儿园邀请成都大学副教授张婷旺为老师进行了“学形象礼仪·做高雅教师”专题礼仪培训。

blob.png

培训中,张婷旺围绕教师的言行、举止、体态、仪容仪表等方面逐一进行学习和规范,同时从日常生活中的会客、进餐、乘车等常见场合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讲课内容紧扣实际,深入浅出,让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到教育和启发。期间,张婷旺还请教职工进行实例操作,让大家对日常生活中的形象礼仪有更深的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重礼仪,做一名优雅的教师。

“身教大于言传,教师的个人形象不仅代表着自己,还代表着幼儿园和整个教师队伍的形象。”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礼仪培训不仅整体提升了幼儿园教师的个人内在修养,同时也为园所培育“上善若水,知行合一”的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幼儿园将在外塑形象同时,不断修炼专业内功,以教师的专业成长促进儿童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