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青少年英文辩论挑战赛成都青羊决赛在成飞中学展开“唇枪舌战”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钟传亮)10月22日,《成都·美国友城青少年英语辩论赛》成都市青羊区决赛在成飞中学举行。来自树德协进、37中、及成飞中学三所学校的代表队共24名同学参加比赛。树德协进辛朝卫、周珏珏老师,三十七中邹海春、叶勇老师,成飞中学卢仁华、蒋兴富老师担任评委。

blob.png

比赛第一轮,正方辩题为“手机拉进人们之间的距离”;反方辩题为“手机拉开人们之间的距离”。第二轮为即兴辩论,正反辩题为“网络学习优于传统学习方式”;反方辩题为“传统学习方式优于网络学习方式”。经过两轮唇枪舌剑的激烈角逐,树德协进中学代表队获特等奖,成飞中学代表队获一等奖,37中代表队获三等奖。树德协进中学李媛媛,37中彭楠及成飞中学吴佳瑜获“最佳辩手”奖。参赛同学们纷纷表示,辩论很精彩,在短时间内英语听说能力都有很大的飞跃和提高。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辩论,老师们在欣喜同学们变化的同时,也惊叹他们强大的自主学习能力和潜力,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给予学生更多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