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教育局采集大邑县教育国际化发展水平监测数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2日讯(宋得恩)10月20日,由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市教育对外交流中心组成的专家组依据《成都市区(市)县教育国际化发展水平监测指标及标准(暂行)》,对大邑县教育国际化“工作政策环境”“资源配置”“发展现状”“人才培训和社会贡献”指标达标情况进行监测数据采集。

blob.png

会上,大邑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剑波向专家组汇报了大邑县2019年教育国际化推进工作情况。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县教育局人事科以及大邑中学、县职高、实验中学、北街小学、南街小学、子龙街小学、蔡场小学、东街小学、三岔小学、宏文外国语学校相关负责人就大邑县教育国际化工作发展现状与市教育局专家进行了交流。

会后,市教育局专家组先后深入子龙街小学、王泗镇学校查看了学校融入国际化元素情况,详细了解对外交流、特色课程《子龙文化》《风筝文化》。专家组对近年来大邑县教育局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大邑地理、地域、经济等实际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深挖文化内涵,创新国际理解教育课程;立基点于本土,加强国际理解教育培训;求视野于全球,积极推动中外人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