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市中区实验幼儿园激发幼儿阅读兴趣,培养幼儿阅读习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0-10-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1日讯(张英)进一步激发幼儿阅读兴趣,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10月19日,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全园幼儿和教职员工开展了“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第七届阅读之秋——宝贝爱读书”活动。

blob.png

活动中,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本次阅读之秋系列活动。据介绍,为了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争做文明行为,此次开幕式紧密联系着乐山市创文工作。期间,孩子们利用稚嫩的童声和欢快的舞蹈,向大家提出了倡议:“用文明话语、文明行动,传播文明理念,用阅读改变生活,共筑书香社会。”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区实验幼儿园紧抓“温润四季”园本课程,开展切合当下主题内容的系列主题活动,以幼儿为本,从幼儿生理、心理特点出发,创设丰富的教育环境,合理安排一日生活,开展适宜的活动,最大限度地支持和满足幼儿亲身体验获取经验,将课程设置在孩子的生活里,让孩子们在阅读中认识自我,感知世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