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紫云园区:“推进创文工作,共创文明校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晓静 | 时间: 2020-10-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1日讯(曾晓静)今年是乐山市创文的攻坚冲刺年,为决战决胜创文攻坚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创文年度测评。近日,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内审股副股长谭敏以及安全后勤股副股长黄梅走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紫云园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紫云园区园长李红萍陪同检查。

blob.png

检查组一行仔细对照了最新的创文测评标准,视察了园内一系列创文工作的宣传展板。检查组表示,幼儿园创文氛围营造浓厚,宣传覆盖面广,随处可见的创文标语以及展板,可以感受到浓厚的文明之风。并对幼儿园的重点场所和各个功能室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食堂的卫生环境以及班级、楼道的设施设备。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小组对幼儿园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赞扬了幼儿园对创文工作的高度重视、工作落实细致到位,并对下一步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关于做好学校的创文工作,幼儿园按照市、区教育局的指导,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提升创文工作水平,充实完善创文资料,保证各项创文资料准备到位;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同时,利用国旗下讲话等,普及创文知识,提高创文知晓率。”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幼儿园将借助创文的契机,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学校设施,美化校园环境,加大未成年人关爱教育,扎实推进创文的各项工作,促使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