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峨眉山罗目镇小学提升班主任队伍素质,让班级管理绽放光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0-10-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1日讯(张英)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班主任工作的艺术水平和整体层次,促进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近日,峨眉山市罗目镇小学召开了“分享成功,互动提升,让班级管理绽放光彩”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blob.png

会上,学校教导主任鞠贞燕强调了班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期间,德育主任简勇就德育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全体班主任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工作的感受、做法、体会,分享自己从情感入手,激励表扬学生,让学生产生幸福感,培养班干部队伍,创设一整套班级管理、激励措施等经验的同时,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与同仁们共同商榷并改进。

教导处副主任张华强调,班主任要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任何时候都需要严谨的学习、刻苦的钻研、精心的体会、心灵的感悟,希望班主任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随时随地的向别人取经,扬长避短,把班级管理得更好。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班主任经验分享会,使每位班主任都有所得、有所思,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对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