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扶贫济困”眉山东坡修文小学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丽 | 时间: 2020-10-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0日讯(张丽)为落实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2020年“扶贫日”活动要求,10月16日,眉山市东坡区修文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扶贫济困,积善行德”为主题的捐款活动。

blob.png

活动中,校长邵建军对此次捐款活动作动员讲话。期间,修文小学全体教职工纷纷响应,依次走上台将善款投入捐款箱,表达自己微薄的心意。邵建军表示,帮助别人就是在积德行善,今年是中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东坡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此次捐款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修文小学全体教职工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开展各项帮扶活动,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