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垃圾分类让家园更美,成都龙泉驿西平小学用心书写环保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0-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0日讯(钟传亮)树立学生的环境意识,提高学生的环保能力,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平小学校开展了“垃圾分类手抄报”活动。此次活动各班同学都在班主任老师的宣传动员下积极参与,在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进行。

blob.png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精心设计自己的手抄报,呈现出了一幅幅五彩斑斓、多姿多彩的手抄报作品。同学们的作品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用图画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做法,并通过作品呼吁大家热爱环境、爱护地球,勾勒绿色地球,号召大家保护地球。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孩子们通过制作手抄报阅读、搜集了许多垃圾分类的知识,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活跃了思维。孩子们用笔绘出绿色地球的理想,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努力,响应号召,做好垃圾分类,成为绿色地球的守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