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培育援教之花”眉山洪雅一小开展援教交流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0-10-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9日讯(刘妮)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深入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近日,眉山市洪雅县第一小学副校长朱定友带领学校老师樊蓉、陈果、杜子雯走进金川县马奈镇第一小学校开展援教交流活动。

blob.png

活动前,洪雅一小向马奈一小学生捐赠了校服、礼仪服和学习用品。座谈会上,马奈一小校长张继刚发表了致辞。期间,朱定友作了《携手续写援教之旅》的主题发言,回顾了两校近几年的援教之旅,并表示今后两校将持续深入开展这项工作,让援教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两校携手培育援教之花。此后,杜子雯、樊蓉、陈果分别执教了数学课《角的初步认识》、音乐课《名字叫中国》、体育课《持久跑》。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愉快的交流总有一别,交流时间虽然短暂,但两校的情更加深厚,援教的路没有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