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2020年小学生足球联赛县级总决赛闭幕式在韩场学校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9日讯(宋得恩)10月16日,成都市大邑县2020年“爱成都·迎大运”小学生足球联赛县级总决赛在韩场学校顺利闭幕。此次足球联赛由大邑县教育局、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大邑县韩场学校协办。大邑县教育局副局职干部刘刚,大邑县文体广新局、大邑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大邑县韩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池涛等出席闭幕式。

blob.png

刘刚表示,此次足球联赛的顺利举行,再一次体现了大邑县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的重要性,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希望全县各学校以此次足球联赛的圆满举行为契机,认真研究足球教学,上好足球课,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校园足球之火“燃”遍整个大邑!

blob.png

此次比赛从10月14日开始至10月16日结束,经过3轮10场的激烈角逐评出比赛最终结果。安仁镇学校、韩场学校、南街小学男子足球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韩场学校、鹤鸣小学女子足球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是足球事业的希望。本届赛会的举行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健康体育,快乐足球’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提升,有利于素质教育得到有效落实。”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韩场学校始终坚持“促进每个生命和谐发展”的生态办学理念,结合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的“十大品牌”工作中养成“十个好习惯”、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工作要求,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学校作为大邑县首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不仅有优美的育人环境和较高的教育教学质量,更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将继续开展好足球特色课程,让每一位“韩校”学子 “运动、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