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专题宣讲、全面学习 四川大邑中学深入贯彻各级全会精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9日讯(宋得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把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近日,四川省大邑中学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部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组织集中学习等方式开展灵活多样、切实有效的学习活动。宣讲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blob.png

在行政干部会议上,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大邑中学党总支部书记顾剑波结合《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的通知》对宣讲的总体要求、宣讲重点、宣讲安排等方面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

在学习中,顾剑波对于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和动力源、以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地见效、建设“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他指出,要把握两个大局、形成战略共识;加强成渝合作、强化极核效应;持续改革创新、培育新兴动能;勇于先行示范、建设公园城市。

同时,顾剑波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教育任务结合起来,持续做好“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后,按照党总支部的要求,各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开展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