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发扬少先队光荣传统!成都青白江外国语小学激励学子成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0-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4日讯(钟传亮)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使命感,积极参与“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实际行动中。10月12日至13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外国语小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学校全体大队委开展了大队活动课,少先队员们集体学习少先队礼仪、齐唱队歌、重温誓词并呼号。此外,各班、各中队自行按要求开展“少先队礼仪规范”主题班会活动,一年级还开展了主题为少先队知识学习的班会,深入学习了解少先队有关知识,鼓励孩子们争做优秀学生,争取早日光荣加入少年先锋队组织。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系列活动激励教育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学校,努力学习、培养能力,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