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你好,新同学!” 四川华新职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0-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2日讯(钟传亮)10月10日,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报到的2020级新生。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暖心的服务,校园里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蓬勃的朝气。

blob.png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学院提前组织召开了迎新协调会议,制定迎新方案,在报到流程、新生咨询、志愿服务、车辆交通管理、迎新氛围等环节加强部署,完善细节、强化服务,紧密配合,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迎新工作,积极主动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保证校园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

blob.png

此外,本次迎新,学院采用网络报到系统,新生在入校前已通过网络平台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并可查看个人所在班级、宿舍、报到流程等信息,大大方便了新生及家长。当天,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波率领学院领导班子在报到现场看望新生、慰问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并深入了解学生饮食、住宿安排等情况,确保迎新工作平稳进行。

blob.png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了200余名学生志愿者,细心地引导新生及家长办理报到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环境、讲解答复新生及家长咨询问题。为方便新生报到,学校还在汽车站、火车站、地铁口专门设立了接待处,抽调校车接送新生及家长。

“按照学院部署和错峰报到原则,2020级新生于10日、11日分专业分批报到,报到结束后,学院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新生体检等活动也将同时陆续展开。”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学年,新生活,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新希望!2020级新生将在华新梦想起航,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