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庭教育 >

新文达艺术中心“芭礼芭蕾”学员摘AEDC亚洲精英赛大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0-10 | 责编: 徐虹

2020年10月4日,新文达“芭礼芭蕾”两位学员Emma Xu、 Rachel Wang在高手云集的AEDC亚洲精英大奖赛上,从130位精英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Merit Award优异表演奖(第7名)、Top 19(第19名)。

AEDC亚洲精英舞蹈大赛由香港青少年舞蹈总会主办,2020年首个分赛区落地成都举办。AEDC亚洲精英舞蹈大赛邀请亚洲舞蹈界权威人士担任评委,是一场来自东南亚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芭蕾艺术交流盛会,也是面向国际、面向世界的芭蕾艺术平台。

本届 AEDC大赛的130位选手中,仅有20位获奖者。此次新文达“芭礼芭蕾”选送的两位独舞选手Emma Xu与Rachel Wang在高手云集的大赛中双双获奖,既是AEDC大赛组委会对两位选手芭蕾艺术专业素养与舞蹈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新文达艺术中心最好的肯定。

为了让孩子们领悟到芭蕾舞艺术的精髓,享受学习芭蕾舞的过程,新文达“芭礼芭蕾”的每一位老师在每节课前都会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并根据每一个学员的特点与问题即时调整课程进度。一切都为了让孩子们舞出自信、舞出风采,在芭蕾舞的学习过程中,真正领悟到这门艺术的魅力。

Emma Xu与Rachel Wang在本届AEDC亚洲精英大奖赛的参赛剧目分别是《雷蒙达》与《蓝鸟》。二人的指导老师程雅薇说,在新文达艺术中心,大家不会为了比赛而练功,也不会为了拿奖而死磕,大家最终收获的,不仅有技术技巧,还有精神审美能力以及美的创造力。只有对芭蕾舞艺术始终保持着纯粹的初心,才能够成就真正精湛的芭蕾技艺。

新文达艺术中心总经理徐雅婕表示,此次新文达学员在AEDC亚洲精英大奖赛获奖,与孩子自身的努力、家长们的鼎力支持以及老师的悉心教导密不可分。从艺术中心管理者到芭蕾舞授课教师,每个人都不懈于优化管理方式、磨练自身技艺、寻找最科学高效的教学方法,让孩子们在芭蕾舞艺术的学习中舒展身体、陶冶情志,让每一位小天鹅在旋转的舞步中获得自信,让孩子们的艺术人生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