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晓斌 | 时间: 2020-10-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0日讯(张晓斌)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近日,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blob.png

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这是全体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激励着大家坚定信念、坚守准则、践行党员标准,时刻铭记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吴祖强以“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为主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强调,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做到言必信、行必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服务好学校的教育教学转化为奋进崛起的正能量。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宪法》《党章》的部分内容、《习近平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党的作风建设相关内容。

此外,吴祖强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大家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约谈。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要廉洁从教,做好表率带头作用;不越红线、坚守底线、筑牢防线,树立起责任意识,廉洁从教、公道正派。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对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意义重大。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高了全体教师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驱动创新,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齐心协力开创四中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