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攻坚克难,展运动风采” 四川平昌中学田径代表队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何成 | 时间: 2020-10-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9日讯(何成)2020年“多康杯”全国U系列田径通讯赛(四川赛区),于9月27日—29日在成都市犀浦国家田径训练基地举行。本次运动会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审核,由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田径协会主办,其中运动代表队74支,运动员500余人。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四川省平昌中学田径健儿取得1金、1银的辉煌战绩。

blob.png

参加本次比赛的平昌中学代表队由田径教练熊少杰,运动员何茂菊、王立铭、李秋平、罗仕刚、周能宇组成。学校田径代表队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风貌。在U18百米决赛中,何茂菊以12.96 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在U18两百米决赛比赛中,更以26.79的成绩获得一枚金牌。更为可喜的是,五人中三人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成绩,分别是何茂菊(电记百米12.96,两百米26.79)、李秋平(电记两百米23.77)、王立铭(电记百米11.66)。

blob.png

“本次比赛不但展现了平昌中学田径的风采,而且对平昌县田径运动来说也实现了三大突破:一是实现了以学校为单位来参加省级及以上的比赛;二是实现了田径方面国家级运动员证书零的突破;三是实现了省级比赛奖牌和金牌零的突破。”平昌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田径队在本次比赛中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参赛全体队员不畏强手,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通力合作、共同奋斗的体现。他们相信,只要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学校的体育工作一定会突飞猛进,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