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眉山丹棱齐乐小学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0-10-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9日讯(刘妮)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眉山市丹棱县齐乐镇小学校40名少先队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参加了由丹棱县委和县政府组织的丹棱县烈士公祭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佩戴好红领巾,手持洁白的鲜花在老师的带领下缓缓步入会场。期间,全场肃立,并高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同时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以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怀念;少先队员们在音乐老师的指挥下演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此后,武警战士还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依次为烈士献花,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和敬意。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让少先队员们懂得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坚定了继承发扬烈士精神的决心,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长大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