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悠悠传统情,满满爱国意”乐山市中区凌幼集团激发幼儿爱国情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0-10-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9日讯(张英)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节日、激发爱国情怀。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凌云幼儿园集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blob.png

活动中,中班的孩子们一起动手用各色彩纸粘贴出了一幅中国地图,了解了祖国的广阔疆土;用彩笔为天安门穿上了美丽的衣服,并印上了自己的手掌印。期间,小班的孩子们利用橘子皮动手制作美丽的灯笼,享受其中的快乐,并从家中带来美味的月饼,大家共同分享;大班的孩子们从家中带来糯米、竹棍、白糖和红糖,大家一同体验了打糍粑的快乐,通过亲手制作,尝到了美味的食物。此外,孩子们还通过动手制作月饼,了解节日习俗,体验自己创作的快乐和成就感。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们在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了中国节日的乐趣,更积累了对祖国民族的深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