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面提升教师素养 天府新区籍田实幼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09-3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30日讯(刘杨)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养,不断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近日,成都天府新区籍田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blob.png

为贯彻落实天府新区教育卫健系统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培训中,园长刘晓艳从幼儿园慧育文化、3-2-1师德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办园目标与教育出发点,提高教职工大局意识、角色意识和团队意识,从而展现教师在追求教育信念中的实践智慧,彰显籍田实验幼儿园教师的独特教育情怀与光彩。

期间,刘晓艳结合《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教职工们交流分享了幼儿教师师德师风的具体要求,通过典型案例,提醒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廉洁从教,依法执教。

为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健康与教育两手抓,幼儿园安全负责人李世平就各岗位安全职责进行了培训,并签订安全责任书,压实责任,为幼儿园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籍田实验幼儿园将以“四有”好老师为准则,积极弘扬高尚师德,强化师德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