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游美营地教育荣获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国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9-29 | 责编: 曾瑞鑫

9月24日,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于上海盛大启幕!

本次大会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汇聚全国1000多家著名教育培训品牌,全方位搭建教育产业链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交易、产品发布、资本对接”平台。

大会聚焦教育科技,赋能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表彰疫情期间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与机构,值此发展拐点,共迎新生,共面变革。

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聚焦2020年给行业带来的升级与革新,严选教育培训业界的优质教育品牌。评选奖项面向教育培训机构,涵盖k12、素质教育、儿童早教、国际教育、STEM、少儿英语、教培服务等领域,共四大类、近20个奖项。

游美营地教育从众多教育品牌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中国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奖”。

(左2为游美营地国际教育创始人/CEO 李璟晖先生 )

李璟晖先生在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游美营地教育,是一家坚持国际化教育理念,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打造营地、研学及游学场景,以户外营地教育和体验式学习的方式,服务孩子、助力家长及赋能学校的创新型教育机构。

2010年,游美营地教育成立,最初定位于中国家庭赴美夏令营品牌,正式将国际营地教育带给中国孩子;2011年,游美成为首批在中国大陆地区代理美国本土青少年营地业务的公司,并获邀加入(ACA)美国营地协会及(ICF)国际营地协会;2015年,游美成为中营联营地教育发展中心(CCEA)发起人理事及副理事长单位;2016年,游美将“带出去”转换为“引进来”,与美国高端营地莱尼克斯达成合作,在千岛湖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美式营地,将经典美式夏令营产品正式引入中国;2017年,游美完成了由荣正资本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2019年,游美获物源资本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20年,游美持续发力,全面布局营地与研学、游学行业,旗下包含:北京、上海、千岛湖、云南四大地区五大营地,游美研学(YST)、游美环球滑雪学院(YSS)、游美环球探索学院(YES)、游美英语学院(YEA)、游美营学院(YCA)等业务品牌;

同时,游美也开始加大布局全球夏/冬令营业务,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国与当地50多家营地、夏校、滑雪基地等机构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研发和打造了数十条海外夏令营、冬令营、夏校和游学项目。

成立10年来,游美服务了近5万个中国孩子和家庭,让中国孩子在世界的很多地方都留下了他们探索的足迹。游美也有幸见证,并将继续引领着新一代中国青少年的成长。

此次获奖,既是对游美营地国际教育以往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游美营地国际教未来发展的一种激励。游美营地国际教育将一如既往的以“成为受信赖和尊敬的营地教育机构”的企业愿景,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的青少年”的企业使命,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教育乃民生之本,强国之基,承载着中国的现在和未来。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用荣誉记录教培行业发展,让更多的教培机构、教育人在发展道路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闯出一条适合机构发展的创新之路。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教育事业道阻且长,以榜样引领未来,激发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