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因热爱而坚守!成都青白江外国语小学教师保持“电量”满格(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9-28 | 责编: 闫景臻

blob.png

中国网9月28日讯(钟传亮)没有鲜花,没有掌声,老师们每天过着平凡而普通的日子,心里却只有一个追求,那就是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把爱奉献给每一位孩子。成都市青白江区外国语小学校有这样一群优秀的教师,他们用元气满满的每一天去迎接孩子,用幸福的职业感教出幸福的孩子。

李艳担任学校大队辅导员,获得成都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担任德育办公室副主任,获得成都市优秀德育工作者称号;担任德育办公室主任,获得青白江区十佳德育工作者称号;其撰写的《在教育国际化视野下开展学校德育工作》入选青白江区2019年德育工作现场会交流材料。此外,她还在全区教育国际化工作会上就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