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鹤然科技荣获2020年中国教育企业“战役”社会责任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9-27 | 责编: 曾瑞鑫

9月24日,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于上海盛大启幕!

本次大会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汇聚全国1000多家著名教育培训品牌,全方位搭建教育产业链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交易、产品发布、资本对接”平台。

大会聚焦教育科技,赋能中国教育培训行业,表彰疫情期间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与机构,值此发展拐点,共迎新生,共面变革。

参选机构之中,鹤然科技荣获了2020年中国好教育“中国教育企业‘战疫’社会责任奖”。

鹤然科技公司作为唯一家专业从事3D打印创新教育研发的企业受邀参加,公司一直以来教育责任和创新为使命,专注于3D打印创新教育技术及课程研发,服务于全国中小学校创新教学。

鹤然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自贸区)科学城,是集3D打印设备研发、三维 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3D打印整体解决方案研发商。公司产品主要有:3D打印机、3D扫描仪、3D打印创新教学系统平台、3D打印笔、3D打印耗材 等3D打印产品研发及服务,致力于为中小学教育领域提供《“3D打印+”创新课堂》、《3D打印STEAM创 客实验室》等整体解决方案,给学校提供全面、专业、系统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拥有200多所中小学校合作用户。

2020年疫情期间,在教育部严令”停课不停学“全国教育培训机构不能复学的背景之下,公司专门组织研发团队,开发出了一套适合中小学校的线上3D打印STEAM创新课程系统,采用全视频化线上教学,免费为全国中小学校提供线上学习使用,适合学生在家进行线上3D打印创新教育学习,得到了广大中小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获得本次大会的“中国教育企业“战役”社会责任奖”。

颁奖结束后,公司总经理邓荣华接受了主办方的会后采访,在3D打印创新教育的交流中提到:教育改革与创新是发展趋势,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更是摆在教育改革的突出位置, 3D打印创新教育是中小学校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手段,国务院及教育部分别在2015年、2017年、2018年等连续发文,推进3D打印技术在中小学校的推广及应用。

此次获奖,既是对鹤然科技公司2020年疫情期间所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后期发展的激励;公司将继续以教育责任与创新为使命,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以用户体验和课程落地为基础,聚焦于中小学创新教育改革和发展,研发更好的产品服务于中国教育,助力于中国教育改革、课堂教学创新服务。

教育乃民生之本,强国之基,承载着中国的现在和未来。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好教育盛典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用荣誉记录教培行业发展,让更多的教培机构、教育人在发展道路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闯出一条适合机构发展的创新之路。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教育事业道阻且长,以榜样引领未来,激发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