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王云东 | 时间: 2020-09-22 | 责编: 徐虹

9月16日,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2020年入伍欢送会在自贡市沿滩区武装部举行,学院副院长黄昌平、沿滩区武装部参谋肖正东、25名入伍学生等参加。

会上,黄昌平表达了对应征入伍学生的祝贺,提出殷切期望,寄语新兵们牢记使命不负众望,继承优良传统,在部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早日立功。

在欢送现场,入伍新兵们胸带大红花,身穿迷彩服,英姿飒爽。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一位大二的新兵说:“当兵不仅能磨练人的意志,而且还能学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面对即将的离别,他们流露出依依不舍。

一直以来,川卫康院通过大力宣传,不断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了优化征兵政审工作流程,学院实行大学生征兵政治考核“一站式办理”,让学生“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有效杜绝了学生及家长“跑政审”的现象。

  欢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