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支教美姑,情洒彝区”乐山县街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0-09-1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18日讯(张英)近日,乐山市县街小学党总支部党员扶贫支教队一行人赴四川凉山美姑县典补乡中心小学校开展了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以学习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为主。为此,学校党员扶贫支教队为孩子们带去了彩色笔、油画棒、红领巾等物品。活动中,校长何宇龙为孩子们带去了一堂精彩的语文课。期间,孩子们还感受了县街小学老师们带来的音乐课、英语课和美术课。此后,支教队还带去了县街小学六年级孩子们写给典补乡小学六年级孩子们的信,希望彝区小朋友能感受身边的温暖,以乐观的心态和感恩之心对待生活。

此外,在典补乡中心小学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县街小学扶贫支教队参观了他们的新校区,双方就新校区的规划和管理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同时,何宇龙向留援美姑的老师雷晓春、刘俊辉提出,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尽全力帮助典补乡尽早教育脱贫。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本次支教志愿服务只有几天,但是支教教师为美姑孩子更新了知识理念,也用朴实的行动为孩子们播洒了对未来的憧憬,愿所有人都为追逐梦想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