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在线教育 >

精选经典文学名著 英文文学在线课程上线

来源: 北青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9-16 | 责编: 徐虹

中国社会科学院消费研究院报告(SSIC)显示,国内有超过3亿人的庞大英语消费群体,每年用于英语培训的消费不菲。但是即便如此,国人的英语水平依然不够高,口语交流能力和书面表达效果不佳。这个现象的出现,主要是国内英语培训主要注重单词、语法的教育,而忽略了英文阅读在整个英文教育中的重要性。为此,Writer’s Desk推出在线课程,通过一对一英文文学教学,帮助学生大幅提升英语语言能力。

Writer’s Desk是面向中国学生的英文文学在线课程,由拥有多年中国学生辅导经验的耶鲁大学的Susan Neitlich创办,致力于帮助学生掌握英文口语交流与书面表达的基本技能,并通过精细阅读与批判性思考的训练,让学生热爱品读文学佳作、享受其中的乐趣。

在文学作品选择方面,首个在线课程是美国经典文学名著《人鼠之间》,通过14节引人入胜的课程,培养学生在精细阅读、批判性思考、词汇强化、书面论证、内容修改、口头交流、与人协作、创造性思维和自我反思等方面的能力。进阶课程选择了《小教父》,通过21节课提升学生的批判性思维、书面论证、文章校订、口语交流、团队合作、创造性思维、以及自我反省等多种能力。

为了给学生更好的学习体验,课程聘请耶鲁大学、芝加哥大学及普林斯顿大学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边阅读英文原版读物,边学习词汇、体裁、语法、阅读策略等知识,以增加学生的知识储备,锻炼学生的思维能力,养成批判性思维,从而帮助中国学生成功适应美国高中和大学的教育,并在美国教育环境中取得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