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庭教育 >

中国蓝少儿音乐盛典《燃烧吧,麦克风》多艺少年团选拔赛收官

来源: 浙江在线 | 作者: | 时间: 2020-09-16 | 责编: 徐虹

2020年9月12日,中国蓝少儿音乐盛典《燃烧吧,麦克风》多艺少年团选拔复赛在城西银泰城圆满落幕。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近百位小选手在复赛中轮番登场带来众多精彩节目,引发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更有小选手直接晋级决赛。每位小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音乐的魅力在这场比赛中得到完美的展示!

image.png

《燃烧吧,麦克风》多艺少年团战队队员的选拔面向浙江全省3-16岁少儿,由多艺艺术主办,活动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历时近一个月。初赛于8月16日-8月23日在西湖文化广场、湖滨银泰蔚来中心、古墩印象城拉开序幕,三场规模庞大的海选、三大人流密集的商圈,多艺艺术提供更广阔的表演舞台和更舒适的比赛体验,让小选手能充分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image.png

  (△复赛场地城西银泰城)

复赛于9月12日在城西银泰城展开激烈角逐,现场在酷炫的LED大屏和音感细腻的音响中,小选手们盛装打扮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部分节目构思新颖,形式活泼,场下的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image.png

早上10点半幼儿组首先火热开唱,《数星星》、《你笑起来真好看》、《小小心愿》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

image.png

下午少儿组的选手对歌曲的音准、节奏和韵律的把握更加得心应手,美妙的歌声折服现场评委与观众,更有小选手直接晋级决赛,音乐的魅力在此得到全方位展示!

image.png

近百个精彩纷呈节目的呈现让整场比赛高潮不断,此次比赛除了酷炫的舞台,精美的节目外,多艺艺术还特邀三位行业专家作为评委全程参与赛事。(林涛:原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青年演员,北京电影学院声乐教师;应瑛:杭州歌剧舞剧院独唱演员、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理事;姜小丹: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

image.png

  (从左至右分别为林涛、应瑛、姜小丹)

最终通过此次复赛进入中国蓝少儿音乐盛典的小选手,将在多艺艺术专业指导团队的带领下,组成战队,进行专业集训和录制。在国庆假期期间,站上最炫酷的舞台!中国蓝少儿音乐盛典将于10月8日在浙江少儿频道播出。

image.png

据悉2020中国蓝少儿音乐盛典《燃烧吧麦克风》在浙江全省招募6支团队,挑战一场少儿现场音乐会,百名少年童声歌唱,献礼祖国!

此次活动除了顶尖的舞台与录制团队,最大的亮点在于全球顶尖艺术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班底的全程陪伴,并进行更专业的指导;除此之外录制中还有神秘导师助演,这是一次音乐盛典,更是一次成长之路。

image.png

  △ 伯克利音乐学院班底的全程陪伴

多艺少年团的组建,给了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他们发挥所长。他们在舞台上收获了勇气、自信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放飞梦想,也为童年增添了一份精彩的回忆。也祝愿加入多艺少年团战队的小选手们在这次中国蓝少儿音乐盛典《燃烧吧麦克风》活动中尽情绽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