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辅导员获“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称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09-0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9日讯(刘杨)近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教育工委和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名辅导员获得者名单。其中,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辅导员兰琼获得了2020年“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称号。

blob.png

该评选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工委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合发起,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奋进担当,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评选活动经过层层遴选,最终对251名“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119名“四川省中小学名校长”、109名“四川省中小学名班主任”、20名“四川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长期以来,始终坚持辅导员队伍的高素质、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年来,该校辅导员还揽获了“第三届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第四届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奖”、“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第六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以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等众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