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风雨无阻”四川井研县井研中学开展高一新生军训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0-09-0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2日讯(张英)近日,四川省井研县井研中学在学校井德广场举行2023届高一新生军训动员会,县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校长何平、教官代表、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并先后发言。

blob.png

军训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得到了教官的认可与伙伴们的赞扬。期间,带队教官组织班级开展拉歌比赛,操场上传来阵阵热情的口号声、嘹亮的军歌声、青春的欢笑声;同学们回到教室开班会、交流心得体会,班主任们与教官一起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学校还组织同学们参加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知识讲解和地震、火灾、防恐防暴等方面的应急演练。在军训汇报表演环节,学校还召开了高一年级家长会,并邀请全体家长参观了军训汇报表演,评选出了优秀学员。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军训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国防观念,弘扬了集体主义精神,又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自治自理能力,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