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东城区回民实验小学:传承民族美德 争做民族少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虹 | 时间: 2020-09-02 | 责编: 刘佳

中国网北京9月1日讯(记者 徐虹)9月1日,早晨8点30分,东城区回民实验小学2020-2021学年度秋季《传承民族美德 争做民族少年》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和嘹亮的校歌下,拉开了序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开学季,东城区回民实验小学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责任、第一前提、第一标准、第一要求,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评估、细化落实,确保学校开学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开学典礼上,通过《我的和美假期》视频,师生们一起回顾了精彩的假期生活,并送上伙伴与老师的新学期寄语。刘燕君校长从“要珍惜时光,要迎难而上,要健康成长!”三个方面,号召同学们继续走在“知行合一”的路上,将此次战“疫”过程中,所学习到无畏精神、忘我精神、拼搏奋斗和科学探索精神作为人生的宝贵经历、学习动力,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践行百年校训,做新时代的四美少年的行动中,人人争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