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庭教育 >

“阅读为王”名著精读课程亮相教博会

来源: 齐鲁晚报 | 作者: | 时间: 2020-08-27 | 责编: 徐虹

2020年8月19日至22日,NEPEX亚洲教育产品博览会暨WWEC教育者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青少年经典名著分级阅读品牌“阅读为王”首次公开亮相。

“阅读为王”负责人王路介绍,这套课程的特色在于,通过有趣、易懂的分级式阅读体系,系统学习必读、必考的经典名著,充分调动孩子的阅读兴趣和潜能。在玩中阅读,阅读中学习,学习中提升,提升中自信,自信中提分,轻松应对中高考和未来学习生涯。

据介绍,“阅读为王”是泽园教育旗下阅读品牌,专注于7至18岁青少年经典名著分级阅读。为适应新中高考改革对学生阅读素养、精读能力的高要求,“阅读为王”基于两大国家级课题,紧贴新政策,同步新课标,打造了一套面向教育机构、校园和家庭用户的“分级阅读”课程体系, 通过启蒙、初级、中级、高级四个体系的进阶,全面覆盖K12阶段。阅读内容涵盖文学类、科普类、传统类,让学生真正实现核心素养及应试能力双提升,满足2000万青少年的“刚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