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首期会员公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25 | 责编: 李颖

2020年,是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程中的重要一年。在此背景下,“2020年新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暨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于8月20日在北京举行。

image.png

由中国网教育频道、聚铭师、爱培优、优志愿等联合发起的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正式宣布启动。国家督学、北京开放大学校长褚宏启(上图右一),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志勇(上图左三),中国网教育频道主编曾瑞鑫(上图左二),聚铭师创始人、CEO孙成(上图右三),爱培优创始人、CEO张金荣(上图左一),优志愿创始人、CEO耿忠诚(上图右二),共同开启了启动仪式。

image.png

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原中国高考升学规划行业联盟)将整合升学规划从业者资源,以及媒体资源、高校资源、中学资源,为数十万升学规划从业者赋能。该组织将秉持民主、开放、共享、团结的精神,旨在成为高考升学、志愿填报、生涯规划、青少年成长等领域从业者的精神家园和专业智库,借机于新高考大潮,共同为行业创造更多生机。

现将首期发起会员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2020年8月20日—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