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在京启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21 | 责编: 李颖

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指导,北京市海淀区政府举办、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近日在北京召开。

image.png

作为本届创新周活动的重要环节,“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于8月20日重磅宣布成立。国家督学、北京开放大学校长褚宏启,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志勇等业内专家,共同开启了启动仪式。

思考在线作为“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的发起会员,总经理余峰先生以贵宾身份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升学、生涯等话题,与各位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余峰在接受中国网教育频道记者采访时表示,思考在线在学历提升、职业技能提升方面,一直做得非常扎实,其业务发展,无时无刻不以学员为中心,希望通过专业的服务,帮助他们在升学、就业、生涯等方面有一个更好的前途。

对于思考在线下一步的规划,余峰表示,一方面会花重金投入到教研,力保在课程和服务品质方面精益求精;另一方面会拓展更多的高校等渠道资源,以确保思考在线在服务终端学员方面更具竞争力。

中国网教育频道主编曾瑞鑫在启动仪式上说,中国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强大的教育决策者,也离不开一线从业者的推动和支持。当前,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与之相关的升学、规划等行业,也亟待迎来转型、变革与创新。该论坛将整合媒体资源、高校资源、中学资源,秉持民主、开放、共享、团结的精神,为数十万升学规划从业者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