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校区)面向高考生降分补录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20 | 责编: 徐虹

2020 年高考已经尘埃落定,各大院校的招生录取已接近尾声。然而, 由于疫情大环境的影响, 许多同学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无法进入到心中的梦想院校。针对 2020 年的特殊情况, 全球排名前 1%, 排名比肩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的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 马来西亚校区) 特向 2020 中国考生开放绿色降分通道, 免高考成绩, 免雅思成绩, 手持高中毕业证,通过大学内测面试即可入学!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 创建于 1951  年, 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市,是澳大利亚著名公立大学,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伍伦贡大学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以其出众的学术成绩, 出色的教学质量及强大的毕业竞争力享誉世界, 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伍伦贡大学世界排名前 1%,是澳大利亚 10 大名校,世界现代化大学排名第 14 位, 2021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196 位, 是澳大利亚连续六年获得年度优秀大学称号的顶尖大学。

2-200QGI434F1.png

2-200QGI440S7.png

(注: 2020QS 世界大学排名中武汉大学排名 246 位, 同济大学 256 位, 中山大学263 位, 排名均在伍伦贡大学之后)

2018 年 11 月, 马来西亚伯乐大学正式成为伍伦贡大学全球教育网络的一部分, 成为了继伍伦贡大学澳大利亚、香港、迪拜校区后的 UOW MALAYSIA KDU, 更名为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 马来西亚校区),成为马来西亚北区第一所澳大利亚大学。

2-200QGI612911.png

  全球联动校园共享顶尖资源

学生不仅可享受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全球联动师资,在就读一年的伍伦贡马来西亚校区后, 只要成绩合格, 就可以自由选择进入伍伦贡全球教育网络的澳大利亚、香港、迪拜任意一个校区就读, 有非常灵活的选择空间。

四年即可获名校双学位毕业证书

学校积极拓展国际教育交流的机会,与众多海外顶尖大学建立了学术合作关系,提供四年制的双学位课程,即学生仅需四年时间就可获得 UOW MALAYSIA KDU 与世界顶尖名校毕业证书。

全球领先的国际化全英教学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 马来西亚校区) 采用全英文教学, 英语是马来西亚的官方语言之一,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或为继续升学其他英语国家打好良好的语言基础, 帮助学生迅速成长为国际精英人才。

留学费用低廉, 性价比高

前往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 马来西亚校区) 留学, 每年学费加生活费仅需 7 万人民币, 相当于欧美留学费用的四分之一, 学生可节约留学费用50% -70%, 真正使海外留学成为普通工薪家庭都能承受的大众教育消费。把握时代留学新机遇

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 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了时代新机遇, UOW MALAYSIA KDU 将积极联合三地教育与人才政策优势, 帮助学生获得广阔发展机会和就业机会, 争做 21 世纪最具竞争力的时代先锋。

优越的留学生活环境

中国学生易适应马来西亚环境优越,政治稳定,医疗完善,社会和谐, 被评为“全球十大最适应居住国家” 及“福布斯全球十佳华人移居国”。华人多, 中文非常普及, 中国留学生更容易适应和融入当地社会。

2020 年入读世界名校的最后机会,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马来西亚校区) 中国招生中心直接面向全国高考生首年破格降分录取! 免高考成绩, 免雅思成绩,手持高中毕业证,大学内测面试通过即可入学!高考成绩达本科线以上, 入学还有机会获得入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