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多所在京大学录取线来了

来源: 北京晚报 | 作者: 任敏 | 时间: 2020-08-18 | 责编: 徐虹

昨天,本市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录取工作启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高校投档线出炉。今年高招录取,采用院校专业组方式。因新高考允许考生选考,各校录取时,依不同选考科目,设置多条投档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0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京本科普通批投放146个计划。该校不限选考科目的01组含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组织人才基地班)、工商管理类和法学类五个专业,录取最低分为650分;不限选考科目的02组含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金融工程(量化金融实验班)和保险学专业,录取最低分为655分;物理、化学、生物任选一门的03组,含精算学、金融数学和经济统计学三个专业,录取最低分为652分。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在京本科普通批投放204个计划。其中,不限选考科目的01组含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类专业,投档线为640分;不限选考科目的02组含公共事业管理、英语、日语和法学专业,投档线为633分;必考物理的03组含通信工程(大类招生)、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人工智能(大类招生)等多个理工科热门专业,投档线为641分。北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单独代码招生,投档线为621分。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校本部本科普通批录取中,不限选考科目组录取最低分633分;选考物理组录取最低分634分;物理、化学任选一门组录取最低分635分。中外合作办学选考物理组录取最低分617分;物理、化学任选一门组录取最低分624分。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在京本科普通批录取不限科目组录取最低分577分;必考物理组录取最低分586分;物理、化学任选一门组录取最低分580分。

●北京林业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在京本科普通批中,最低专业组投档线606分。该校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合作的中加合作办学类专业中,最低专业组投档线595分。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在京本科普通批投放142个计划,考虑到北京生源情况较好,该校在京扩招3人,实际该批次在京录取145人。该校招办透露,录取中,不限选考科目的01组投档线为615分;必考物理的02组投档线为614分;物理、化学均须选考的03组投档线为609分;物理、化学任选一门的04组投档线为613分;物理、化学、生物任选一门的05组投档线为613分;物理、化学均须选考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06组投档线为581分;物理、化学、生物选考一门即可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为07组,投档线为584分。

●华北电力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在京本科普通批录取中,不限选考科目专业组投档最低分617分,必选物理专业组投档最低分616分,物理、历史任选一门组投档最低分623分,必选化学组投档最低分618分;不限选考科目组的投档最高分为635分,必选物理组投档最高分为644分,物理、历史任选一门组投档最高分为631分,必选化学组投档最高分为622分。

高招本科普通批录取将持续至8月21日。(记者 任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