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创合汇云大学主办HR学习发展论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12 | 责编: 徐虹

8月7日,由创合汇新商学、创合汇云大学主办,HRflag特别协办的数字化时代人才培养与领导力发展暨2020创合汇HR学习发展论坛在上海顺利举办。业内资深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就数字化时代企业领导力、人才的培养和人力资源发展趋势等前言话题展开思想碰撞。

创合汇商学院、创合汇云大学院长谷来丰表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加快了整个世界数字化的进程。以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正在形成全新的经济形态——数字经济。云的时代已经全面到来。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席卷各个行业,科技赋能对引领数字时代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企业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

创合汇商学院、创合汇云大学院长谷来丰发表主题演讲《云时代、云大学》

他强调,企业家们的关注焦点已从加强管理转向技术进步带动的商业模式变革,新商业模式催生新思维模式,数字化组织能力打造的关键挑战在于组织和人才,而非技术。实践证明,打造标准云平台和赋能员工,可快速、有效提高企业数字化生存和竞争能力,是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利用有限资源开启数字化转型的有效方式。

这个时候“创合汇云大学”应运而生。创合汇云大学是全球新一代商学教育平台——创合汇新商学依托交大、复旦、中欧等国内外一流的教研力量,整合全球商学院优质资源、资深实战专家以及一流的科技团队建立的组织数字化学习解决方案专家,旨在为企业构建专属云大学,打造数字化学习型组织。

他特别指出,创合汇云大学覆盖企业学习全场景,为企业个性定制,千企千面,更强调全员内容共创。科学合理与丰富多远的课程体系、趣味化的学习过程,让培训不再“反荷尔蒙”。再加上平台强大的社交功能,使得整个学习过程不再孤独枯燥,反而丰富饱满。创合汇云大学不仅仅是在线课程,也不仅仅是学习平台,而是组织人才培养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企业人才培养的难题。通过为企业构建专属云大学,打造数字化学习型组织,助力企业实现团队价值和商业价值的更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