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小记者 > 新闻报道 >

快讯:中国网小记者宣传片上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05 | 责编: 罗天林

中国网小记者宣传片上线了!

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制作,中国网小记者宣传片已于近日杀青并华丽上线。中国网领导及多名资深专业记者出镜参与宣传片的摄制。他们当中,有中国网副总编辑薛立胜,有中国网资讯中心主任詹海涛、副主任张宁锐,还有曾瑞鑫、孙灵萱、卢佳静、卢浩成、郭颖慧等主力记者。大家满怀激情,在镜头前为中国网小记者代言。

“在美好的年华,与新闻相遇。

我们用笔尖,

记录时代耀眼的瞬间。

我们用镜头

捕捉社会陆离的光影。

……

用专业和严谨,追寻真实,呈现千姿百态。

用良知和善意,感受生活,书写大爱情怀。

……”

作为小记者朋友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中国网的记者们用饱含情感的语言,介绍了自己深爱多年的新闻工作,并且表达了自己对初心和原则的坚守——“真实,是我们对新闻理想至高的追求。专注,让我们在梦想的路上勇往直前。热爱,将会点亮更多生命无限的可能。”

中国网副总编辑薛立胜殷殷寄语小记者,希望他们“关注身边的人,有趣的事,讲述温暖的故事,点亮斑斓的世界。”

“祖国强盛人民幸福,是我们的坚持和守望。社会文明少年自强,是我们的诗和远方。”大家在镜头前集体表达了共同的心声:“中国网小记者,等你来!”